临沂沭河学校开展韵律操训练活动

2018-10-22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蓉
play
"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0月22日,临沂沭河学校利用课间操组织学生进行韵律操训练。

  这套全新的韵律操由学校体育老师进行编排创作,将拉丁舞、街舞等动作有机融合,整套操活泼动感,形成了独具魅力、韵味十足的特色课间活动。训练中,同学们伸手、踢腿、、弯腰、旋转、跳跃,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充满活力。

  训练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套韵律操既强健了身体,又放松了大脑,让大家从中感受到了律动美。据悉,韵律操训练接下来将分年级分阶段进行。此次活动,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相信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韵律操一定会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王雪蓉)

   

  体育老师在做示范

   

   

  学生在认真训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