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2018“鲁南制药奖学金”发放暨报告文学《使命》图书捐赠仪式

2018-11-0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31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鲁南制药奖学金”发放暨长篇报告文学《使命》图书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出席仪式并致辞,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参加仪式并发表讲话。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以及有关系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杜克生主持了捐赠仪式。

   

  罗成建在致辞中对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鲁南制药集团长期以来与学院的高质量校企合作并每年捐资10万元设立“鲁南制药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向今年获得“鲁南制药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多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和鲁南制药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特别是近三年来,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开展了一系列多维度、深层次的高质量校企合作。临沂市技师学院每年到鲁南制药集团顶岗实习与就业的学生数量不断增加,专业类别也由原来的营销类扩大到覆盖所有专业,就业岗位也由原来的以营销为主扩大到营销、维修以及公司管理岗位,让优秀毕业生获得更广阔的事业平台,施展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同时,罗成建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奋发向上。

  李宝杰对临沂市技师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作为我市技工教育的龙头,拥有规范的学校管理、质量一流的教育教学和扎实有效的课程规划,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著名的教育品牌。他感谢学院为鲁南制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他们在鲁南辛勤工作,有的已经成长为企业骨干、公司栋梁。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以“鲁南制药奖学金”为依托,以校企合作为纽带,促进企业与学校更好的联系和沟通,使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仪式上,商务管理系教师代表王晓菲、学生代表梁彤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向鲁南制药集团表示了深深谢意,同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学院和鲁南制药集团的领导共同为企业“订单班”和优秀学生发放了“鲁南制药奖学金”,并捐赠了报告文学《使命》图书。

   

  罗成建代表学院聘任鲁南制药集团李宝杰等4人为临沂市技师学院客座教授。

   

  仪式结束后,鲁南制药集团邀请了100余名师生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总部的展览厅,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鲁南制药集团艰险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和集团前董事长赵志全同志的感人事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