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安全学会自护,临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18-11-08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更好地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保障,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6日,临沂第三十一中学联合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了“交通安全自护教育进校园”活动。分管副校长李学娟、学校办公室主任刘超陪同交警大队宣传科韩科长一行人莅临会场,七年级800多名学生及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政教处孙国胜主任主持。

   

  韩科长首先为大家做交通安全报告。韩科长阐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在例解交通准则时,韩科长和现场听讲的同学展开了即时互动,韩科长通俗易懂的解释和大家的畅所欲言密切对接,热烈的氛围和深沉的思考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结合一些鲜活惨痛的交通事故的案例分析,韩科长警示全体学生要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提醒大家若遇交通事故要保持冷静,及时报警。

  李校长、刘主任分别就交通安全知识和在实际行动中的落实、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种类及防治措施等,为大家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孙主任再次重申了日常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

   

  伴随着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的下发,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牢记安全,学会自护。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了尊重生命、珍爱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在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胡秀荣 孙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