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许步忠同志学习——临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8-11-08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走进新时代,敢于担当有作为;更新思想,砥砺奋进建新功。为大力弘扬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11月7日(星期三)19:30,临沂外国语学校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干观看山东广播电视公共频道现场直播“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并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近一小时的直播,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许步忠同志,看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带领群众勇挑重担,干事创业的片段,看到了一幕幕深入基层、走家串巷的身影,那一句句暖人心肠、浓浓情意的话语,那一个个对准问题狠抓落实被万千群众竖起大拇指的场景,感动了群众,感动了我校在场观看的广大党员群众。

   

  校长张再河饱含深情地说,听到许步忠同志生前录音,了解到生前心系群众,情感群众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许步忠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最尊敬的人。“道阻且长,行者必至。我们要不忘初心、干事创业,为建设美丽、和谐、宜居的西部新城而不懈奋斗!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铿锵有力的言语,干事创业的决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外国语广大教师。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敢拼搏我们要向许步忠同志学习,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以先进为榜样,标杆模范,坚守岗位,奉献青春,争当时代的楷模。(通讯员 蒋宝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