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桥小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

2018-11-08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佃臣 殷凤余 季宝剑
play
" />

  11月7日,临沂市新桥小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了“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不到19:00,党员教师就在殷凤余副校长的组织下来到会议室等待发布仪式的开始。19:30,“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大厅准时举行。发布仪式以微片启场,阐述了许步忠25年以身许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公仆之路。一段许书记“用真心贴近群众,用真情打动群众”的动人故事感人至深。义堂镇党委组织委员郭庆才、义堂商会会长凌思法、许步忠三弟许步权为大家讲述了许步忠工作上、生活上“永远走在前面的榜样”、“为义堂木业发展呕心沥血”, “本本分分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家风传承是许书记苦干敢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人生写照。“时代楷模”王传喜为许步忠书记颁发证书,许书记三弟许步权代为领奖。

  大家用“心”收看了发布仪式,一个小时的发布仪式老师们被感动地热泪盈眶,几度哽咽。会场极度的安静,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收看着,专注认真地记录着,恐怕哪个地方收看不到、记录不全。许步忠书记的感人事迹震撼了人心,荡涤了人的心灵,让大家对新时代人生价值观有了新的认识。“发布仪式”后,殷校长带领大家进行了研讨,老中青党员教师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许步忠书记信念坚定、忠诚可靠,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认真履职尽责,模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在工作、学习中以许步忠为榜样,立足现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教育教学发展。 (通讯员 刘佃臣 殷凤余 季宝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