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牢记心中”主题活动

2018-11-0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蓉 顾宝侠
play
"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消防安全日。为普及和宣传消防知识,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临沂沭河学校开展了 “消防安全,牢记心中”的主题活动。

   

  学校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各功能室、办公室负责的教师分别进行了消防隐患安全排查,以确保学校有一个安全的教学环境。各班班主任根据教育局下发的通知,利用安全教育平台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让同学们知道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报警,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互救等。老师还给学生安排了实践作业,让学生写一写消防安全倡议书,或者做一张消防安全手抄报,将所学的知识告诉更多的人们。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了警钟长鸣,为构建学校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王雪蓉 顾宝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