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育人,关注成长----临沂外国语学校期中质量检测分析家长会

2018-11-2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更好的促进家校沟通, 2018年11月23日下午,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召开了期中质量检测后的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旨在共同讨论解决教育困惑,为学生接下来的发展做一个阶段性计划。

  本次家长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班班主任对本次期中质量检测成绩做一分析,分析每位同学的优势劣势以及如何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做了重要阐述。各位任课老师从学生的学习习惯的培养、学习方法的转变方面做了一定的说明,家长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的一些教育理念,家长也表示今后转变家庭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学习中成长,快乐成长。

  本次家长会召开在期中考试之后,让家长对孩子、学校、老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表示要尽力配合学校管理,更加科学高效地教育孩子。相信本次家长会后教育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关心学生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