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茂区长莅临临沂金雀山小学视察化解大班额工作

2018-11-29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浩 公晓玲 马克强
play
" />

  11月27日上午,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一行到临沂金雀山小学视察教育大班额化解工作,副区长王辉,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钦仕、区镇域办主任孙佰祥、区财政局局长程明珣、区住建局局长程万里、区审计局局长刘广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金峰、区教体局局长韩东、副局长李公德、区教体局主任科员付红军、区教体局副局长刘焕成参加。金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祥华、金雀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海芹等领导陪同。

  沈如茂一行查看了金雀山小学的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郭凤群校长的工作汇报,郭校长从学校规模、生源状况、师资配备、学校发展前景、化解大班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几个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沈如茂对金雀山小学把一年级班级人数控制在45人以内的做法和其他年级化解超大班额的做法及工作实效表示满意。视察团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学校东院新教学楼扩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学校要充分认识消除大班额工作的重要性,整合盘活教育资源,加快推进教学楼扩建工作,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临沂金雀山小学将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和巩固化解教育大班额取得的工作成效,为推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浩 公晓玲 马克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