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8-11-30 19:35:00 来源: 临沂市技师学院 作者:
play
"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和“学条例、严纪律、明责任、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1月29日下午,临沂市技师学院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官景保主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院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永法主持。 

  官景保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阐述,结合当前发生的一些典型违纪案例,为我们讲解了六大纪律中的“负面清单”,明确了纪律红线,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条例》的有效举措。报告用事实说话,以案释纪、以纪析案,使原本枯燥的《条例》辅导变得生动而丰富,有深度、有高度,接地气,使《条例》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使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条文内涵的理解认识,增强了的底线意识和敬畏之心,更加明晰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杜永法结合官景保同志的辅导报告,就下一步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条例》、严守六大纪律,代表党委提出三点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上再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里;全院党员干部在知行合一上再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坚决不碰高压线,确保不出问题;全院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再自觉,并从最近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做廉洁自律、执行纪律的模范,做个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