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队列队形汇报演出

2018-12-0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英姿飒爽尽展青春活力,大展宏图彰显靓丽风采。11月29日,临沂外国语小学校举行小学部队列队形汇报演出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进出场、班级呼号、三面转法、原地踏步走、齐步走、跑步走、立定、敬队礼、唱国歌等方面的展示活动。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激情高昂,反应敏捷,用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小学生良好的班风班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队列队形比赛考验的是配合、纪律、意志、团结。这次比赛对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强化学生的集体观念和纪律观念、规范学生的体育课堂、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台上铿锵有力,台下秩序井然。本次汇演评出七个一等奖:一年级二班、一年级三班、二年级一班、二年级三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五年级一班。七个二等奖:一年级一班、一年级四班、二年级二班、二年级四班、三年级一班、四年级一班、六年级一班。五个精神文明奖:一年级四班、一年级一班、二年级二班、四年级一班、六年级一班。五个最佳创意奖:一年级二班、一年级三班、二年级三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秉承国家教育理念,围绕培养核心素养,提高我校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及集体意识,展示学生及班级朝气蓬勃、团结向上、整齐划一的精神风貌和外在形象,促进学校管理和阳光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最后,汇演在孩子们的宣誓中结束。

   

  我向国旗敬个礼

   

  我们的队伍像太阳,背负着民族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