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带传情,防艾同行——临沂沭河学校开展艾滋病教育宣传活动

2018-12-0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沭河学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切实做好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2018年12月1日至3日,临沂沭河学校在全校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临沂沭河学校王瑞超校长和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结合学校目前的实际情况,临沂沭河学校在校园悬挂艾滋病宣传条幅,设置艾滋病防治宣传板报,并张贴艾滋病宣传画,组织学生以防治艾滋病知识、红丝带的由来和精神和关心帮助艾滋病患者等为内容出一期手抄报。此外,学校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艾滋病公益宣传片,举行防治艾滋病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学生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另一方面也学会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我们内心存有一份爱,而不再感到寒冷!(通讯员 李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