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冬季长跑锻炼让生命更精彩

2018-12-0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琳 马战胜
play
" />
  古希腊山岩上刻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保持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今天,我校举行2018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展现三十二中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12月3日,临沂第三十二中开展行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孙慧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坚持参加大学课间体育活动和阳光体育课的活动,积极参加各种有趣的体育游戏活动。每天坚持长跑800—1000米,增强心肺功能,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在节假日休闲的同时,不忘积极进行各种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体育活动,丰富我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九年级同学坚持每天长跑锻炼,争取在明年体育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王崇勇校长宣布“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1800多名师生组成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拉开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

   

  入冬以来,天气变得寒冷。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大力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训练系列活动,要求学生每天坚持长跑,“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进一步掀起了体育锻炼的热潮(通讯员 林琳  马战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