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 临沂沭河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

2018-12-0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临沂市教育局关于“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2月4日,临沂沭河学校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立足自身,针对学校实际,踏踏实实做好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学校把本次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摆在重要议事日程。

   

  活动期间,学校开展了多项活动,一是利用国旗下的讲话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二是在学校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三是在各班班级出一期关于交通安全黑板报,上一堂交通安全教育班队会课,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四是让学生亲手制作《交通安全宣传》手抄报,做到全员动员、人人参与。

  据悉临沂沭河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学生们表示将争做文明交通的小使者,以个人带动家庭,全家做到“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通讯员 吴清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