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员干部赴华东野战军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12-0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通讯员 达庆珺)12月4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华东野战军革命纪念馆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切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院长解耿品、纪委书记陈作兴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学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纪念馆内,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生动地讲解,详细了解了华东野战军多次参加战役并取得胜利的全过程,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军人奋勇杀敌、夺取最后胜利的英雄事迹和沂蒙老区人民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得到洗涤,党性得到锤炼,精神得到升华。更加坚定要不断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