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到山东保密传统教育展览馆开展保密教育

2018-12-05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津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津)12月4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涉密人员到山东保密传统教育展览馆开展保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院长解耿品、纪委书记陈作兴带队。

   

  在保密展览馆,大家集体参观了我党保密工作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保密教育、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被党的保密工作者高尚的品质、坚定的意志和崇高的精神深深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党的崇高事业永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