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大舞台 想挑战你就来” 临沂六中北校吉尼斯大舞台正式亮相

2018-12-08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长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长宇) 经过历时三天的激烈地比赛,临沂六中北校区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舞台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丰富师生校园生活为目标,突出“爱挑战”主题,关注特长发展,引导学生到阳光下、到草地上、到大自然里锻炼身体。

  本次校园吉尼斯设有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篮球投篮、排球自垫球、足球颠球、平板支撑等项目。769名参赛选手激情高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个项目中大显身手。经过全力比拼,全校三个年级成功创设了男、女生共48项纪录。

  时间虽短 ,孩子们从校园吉尼斯这个活动中,学会不断挑战自己,获得竞技的快乐,体会其中的趣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