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六中北校区艺术节“最美金秋——落叶画”创意设计精彩绽放

2018-12-08 1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长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长宇)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建设文化校园,临沂六中北校区艺术节以“最美金秋”为主题,启动了“爱动手——落叶画” 设计活动。

  同学们在美术老师和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同学们设计的作品引人注目,充分发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在作品创作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性。

  树叶画能够让孩子们的发散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展示,优秀的作品吸引着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孩子的创意已不局限于一片小小的树叶,期间体现的创意中能感受到孩子们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情趣,这其中或许会有未来的设计师出现。

  本次落叶画设计旨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激发了学习兴趣,使具有美术设计特长的学生脱颖而出,也培养了全校师生欣赏美、感悟美的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近期,学校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设计者颁发校长签名的收藏证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