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防 牢记使命” 临沂六中北校区参加省国防知识竞赛载誉归来

2018-12-08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长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长宇)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济南72241部队协办的2018年山东省中小学生国防教育知识竞赛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临沂六中北校四名学子代表临沂市参加初中组的比赛获得二等奖。

  该校四名选手沉着冷静作答,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闫舰、朱星豫、李涵、孙德豪四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邵明涛主任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主持人及参赛对手的认可和尊重。

  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研学活动。全省参赛选手在夹谷山红色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了国防工程——军事战备洞,探索了夹谷会盟的历史圣地,观看了《枪声就是命令》实景演出剧。通过研学,引导学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临沂六中北校区的负责人表示,国防事业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引以为豪的高尚事业,更是青少年未来展示才华、抛洒智慧的广阔舞台,学校将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培养出更多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于摔打自己的有志青少年,引导他们积蓄报国力量、勇做国防建设者,用出彩的青春照亮新时代强军之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