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在职党员进社区举行“美化环境,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

2018-12-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通讯员 上官会峰  王梦瑶)为发挥在职党员服务为民的作用,12月8日上午九点整,临沂沭河学校30余名在职党员来到桃花源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服务活动,今天的活动主题是:“美化环境,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

  第一场雪后的天有些冷,落水成冰。寒冷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全体在职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书记和校长的带领,不畏严寒,铲除小区周围的非法小广告贴、清扫路边和小广场上的烟蒂等垃圾、清理绿化带。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几位年轻党员同志也干得热火朝天!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还把垃圾进行了细致的分类处理,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据悉,临沂沭河学校党支部开展的这次活动,虽然是利用周末时间,但是仍然得到了党员同志的热情响应,同时,也收到了周围群众的好评!

  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的开展,完善了在职党员党和群众联系交往的形式,有助于党员自身加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前,任务分配和动员必不可少!

   

  顶着寒风,拿起工具,“开赴”劳动地方!

   

  这里风景独好,党员中的女老师,不甘落后!

   

  劳动中,党支部书记张成材和环卫工人同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