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预防流感“不打折”

2018-12-1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 (通讯员上官会峰 王雪蓉)伴随着大雪节气的到来,真正寒冷的冬天也如期而至。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防止流感的发生和传播,近期,临沂沭河学校和家委会多措并举,做了大量的工作。

  学校首先从宣传上下功夫,给学生和家长及时下发上级部门配发的预防流感彩页;通过学校和班级的微信群及QQ群,及时推送各种预防流感的知识,把教学生洗手这样的“小事”,当成“大事”去抓;学校政教处编写了预防流感知识小版块,每天中午,利用学校“沭河之声”广播室,进行宣讲。

  同时学校购买了多台喷雾器和30多箱84消毒液,家委会杨化太主任也无偿给学校提供了消毒设备,学校教干带领老师亲自背起消毒的药桶,每天在校园定时消毒,每一层楼逐一喷洒消毒液,不留死角,给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班主任安排学生及时开窗通风,大课间锻炼减小强度。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校师生了解了“流感”常识,明确了基本预防措施,也确保了每一个孩子和老师安全度过这段流感多发时期,使学生更加健康、快乐地学习,让老师更加安心、愉悦地工作。

   

  教干带头给教室消毒

   

  班主任给班级喷洒84消毒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