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一中学党员进社区宣传冬季交通安全及文明社区创建

2018-12-1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服务社区群众为重点,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有效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7日,临沂第三十一中学全体党员在校党支部的组织下走进社区展开冬季交通安全、文明社区创建的宣传、服务工作。

  依据学校党支部的安排,此次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由办公室刘超主任带领,到社区进行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印发宣传材料,讲解冬季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帮助居民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强化社区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另一组由总务处陈兰同主任带领,对社区卫生进行打扫清理,特别是对绿化带的垃圾、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捡拾和清理,并和村民进行亲切交流,宣讲个人在文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共同创设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幸福度。学校一行人的热情、耐心、不畏严寒为洁净社区出力的行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得到了芝麻墩街道主任王勇同志和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指导。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党员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督促党员积极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中,进一步要求在职党员真正“身”入基层、“心”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社区出谋划策。

   

   

  (刘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