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盾小学召开家长代表大会暨教育专家报告会

2018-12-1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专家团作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优化育人环境,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加强家庭与学校间的双向沟通, 12月7日晚,临沂金盾小学组织召开了学校家长代表大会及教育专家报告会,全校各班级300余名家长代表、家委会委员、全体教干参加了会议,兰山区教体局资深家庭教育专家咸慧老师也应邀参加。

   

  座无虚席,认真倾听

  首先,学校高校长致欢迎,结合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建设,就学校发展状况、学生成长目标、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汇报。其次,校级家委会主任盖永才同志做了2018年家委会工作总结,他提出家委会发挥好沟通的“粘合剂”,师生和谐相处的“润滑油”,学校品牌推广的“宣传队”等作用。家委会秘书长魏娜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逐步让家委会成为学校发展、班级建设的重要力量。接着,兰山区教体局资深家庭教育专家咸慧就学校家委会工作、家庭教育、合格父母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在座的家长代表意犹未尽。

  临沂金盾小学重视家长学校建设,充分发挥家委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参与和监督,通过家长代表大会形式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成就孩子们的幸福人生,家校合力,做温暖的教育。(通讯员 姚宗宣  范尊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