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有害APP 享受纯净校园——临沂沭河学校积极对有害APP进行排查治理

2018-12-1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顾宝侠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通讯员 顾宝侠)为了抵制有害APP对校园的侵蚀,还师生一个纯净校园,2018年12月7日,临沂沭河学校上下齐心,积极对有害APP进行排查治理。

  学校此次关于有害APP的排查治理活动,目标明确,执行到位。首先,接到教育局的通知,临沂沭河学校立即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专题会议,成立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其次,工作小组分别对中小学本部和三处联小展开工作,重点在班主任和老师中进行宣传调查。最后,通过班主任和老师对学生使用的各种APP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此次排查范围包括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教师引入应用和学生自行应用的APP,重点排查涉黄、诱导游戏和收费、违规收费等情况,凡未经上级教育部门审核批准的APP,一律禁止在校园内使用。一旦发现立即停止使用,坚决杜绝有害APP侵蚀校园。经过认真排查,临沂沭河学校没有发现有害APP进入校园。

  经过此次的排查治理活动,临沂沭河学校的全体师生,都对有害APP有了深刻的认识。学生家长也通过学生的影响,自发的对有害APP说No。相信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社会也会越来越纯净、和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