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扫雪暖人心行动

2018-12-11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清峰 王雪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清峰 王雪蓉)12月11日,临沂市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一场大范围的降雪,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洒洒的落下,整个临沂市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大家纷纷感叹犹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但是,雨雪天气给临沂沭河学校的学子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这么大的雪可能会使学生在校园里摔跤,也可能使学生的鞋子弄湿……为了校园路途畅通,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与方便,一大早临沂沭河学校全体教师们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在学校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开始对校园内路上的雪水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老师们终于将校园内主干道的积雪全部铲除,为临沂沭河学校的学生出行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老师们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孩子们的出行方便多了、安全多了,老师们和家长们也就放心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