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选手贾俊豪在第45届世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九进五选拔中顺利晋级

2018-12-1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德军 刘新新
play
" />
  12月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第一阶段九进五的第三轮考核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国家集训基地圆满结束。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汽车学院选手贾俊豪在第一阶段考核中以总分第3名的成绩顺利晋级。

  本次第三轮考核作为第一阶段九进五选拔的最后一轮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其中,实操考核包含“液压工作装置”、“柴油发电机系统”、“新车交付检查”、“精密测量”四个模块,理论考核分为“英语笔试”、“英语口语”、“柴油发动机”和“液压工作装置专业知识”考核。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考核前亲临训练现场,走访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我院学生贾俊豪,亲切询问了他的训练情况,并鼓励他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在第三轮的考核中,贾俊豪凭着稳扎稳打的作风,冷静果断、沉着应战,最终成功晋级。

  据了解,第一阶段前两轮考核分别在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完成,第一阶段第一轮和第二轮考核成绩各占25%,第三轮考核成绩占50%,三轮总成绩排名前5的选手入选下一阶段五进一国家集训队。此次,第一阶段获得晋级的选手分别来自广东、山东、湖北和江苏。( 段德军 刘新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