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家长开放日: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2018-12-1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阳光教育、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临沂第三十二中学阳光教育丰硕成果及教师的教学风采,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于12月10日举行“七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进校随堂听课、座谈。共有50余名家长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的大课间跑操。

  上午11点,五十多六位学生家长代表走进课堂听课,课后在学校西阶梯教室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会议由七年级张景富主任主持,政教处解瑞华主任和七年级班主任参加座谈会。会上,解瑞华主任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环境、学校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搭建家校互动平台,畅通老师、学生、家长交流渠道的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家长踊跃发言,对学校开展的家长开放日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学校校园文化、阳光管理、阳光教学等方面自信的表现,既让家长们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也让他们及时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信息。在会议讨论中,家长们肯定了学校在安全、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成绩,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方法进行了高度赞赏,并针对校园建设、硬件设施改善、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分层次布置作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政教处解瑞华主任详细回答了学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向家长们提出了家庭教育方面的建议,以期达到“家校共携手,齐心育英才”的目的。

  “家长开放日”是临沂第三十二中学“推门听课周”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通讯员  张庆江 解瑞华 万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