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雀山小学合唱《让快乐飞翔》《寻根上井冈》荣获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节展演活动声乐组一等奖

2018-12-1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海燕 李大波
play
" />

  12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临沂金雀山小学音乐老师们编排的合唱《让快乐飞翔》《寻根上井冈》荣获小学声乐组一等奖。

  临沂金雀山小学金雀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7月,目前共有合唱团员60名。训练中,辅导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悉心指导学生们的发音技巧,帮助队员们理解作品、表现作品。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逐渐掌握了合唱的技巧,表现卓越。 2016年,在兰山区中小学生综合素养展示中,我校获得一等奖;2017年3月在临沂大学音乐厅参加了山东省首届合唱大赛----临沂赛区专场演出,获得最佳风采奖;2017年5月在临沂大剧院参加了临沂市首届校园童声合唱展演活动,得到了专家的好评。2018年3月获得区级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一等奖。

  金雀之声合唱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结合生活中对艺术的灵感感悟和挖掘,用金小人对艺术的执著和热情,为观众捧出更多、更美、更好的艺术作品和更美妙的歌声。(通讯员 范海燕 李大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