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家校共管 家长交流会温情举办

2018-12-1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蒋松群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4日讯(记者  王巧  蒋松群)14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春招幼教专业的学生家长召开了家长交流会。在交通工程学院军事教官杨栋的带领下,家长们近距离参观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教学设备以及17级学生的学习成果,随后家长齐聚交通工程学院阶梯教室听取了老师对本年度的教学汇报以2019年规划。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周卫东、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兴华、交通工程学院副主任吕小帅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兴华介绍说,半个学期的学习,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有了很大进步。同时,家庭教育也是学生发展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希望家长多与孩子交流,让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结合,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随后,201804班班主任张素瑜就学生最近的学习情况、班级建设和安全问题与家长了总结汇报,201803班的班主任杨栋对家长们关心的函授考试情况、家长教育和学校教育结合与家长进行交流。

  

      学生李宝玉的妈妈在交流分享时说“孩子初二到了叛逆期,调查了解了很多学校,最后选择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军训5天以后孩子说重新找回了自信,我感觉老师扶着我们的小树苗长直了!

  

  分享结束后,学生们家长表演了自编自编排的情景剧《灰姑娘》、歌伴舞《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节目,其中学生们饱含温情的手舞表演《感恩的心》让在座家长为之动容。交流会在学生们为爸爸妈妈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后结束。 

   

   大众网记者了解,交通工程学院现有航空服务专业、交通客运专业、幼儿教育专业三大专业,本次家长交流会参与人员为2018级春招幼教专业学生,年龄多在14岁左右。应国家对未来幼教从业人员的学历要求,学院为学生开通函授考试资格,在不断加强美术、手工、钢琴、舞蹈等专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加强文化课学习,有三年制、五年制两种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