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工业园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9-03-15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杨静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静媛)为提高学生对邪教的认识,避免学生受到不良思想的侵蚀,培养学生从小崇尚科学的品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无邪校园,临沂工业园学校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电子屏、安全宣传栏等进行反邪教宣传,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各中队组织反邪教主题队会,通过反邪教知识诵读、展板学习、主题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对广大队员进行反邪教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筑牢学生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邪教思想的侵袭。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队员从小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对邪教所谓的"神迹""捷径",所谓的这"神"那"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够用科学的知识去解释问题,自觉从思想上抵制邪教思想的入侵。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