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滨河先锋”

2019-03-18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萍
play
" />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传达精神

  为引导党员干群以榜样为镜,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14日下午,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滨河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共同进步

  首先,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临沂市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书记王玉君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的号召,为努力建设教育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务主任凌思颀传达了兰山区《关于做好学习百集党员教育微视频<身边>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微视频《身边》,并将党员学习《身边》榜样作为2019年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鼓励党员教师们要对标《身边》典型、争做《身边》典型。凌思颀同志还就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作了细致的安排,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学校工作优质开展。

  他们集体观看了百集党员教育微视频《身边》中教育系统的7位楷模事迹,这些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了广大党员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牢记使命、心系教育、关爱学生、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同志们被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激情所感动。

  党员们分小组讨论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临沂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及观看《身边》的心得体会。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凌思颀主任指出,要学习这些优秀代表的工作作风,把普通的事情坚持下去,彰显党员本色。

  党支部书记闫卫星作会议总结,新学期宣传工作、新校建设、新课堂改革等方面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社团活动已初露萌芽、教学行为更加规范......这一切都与全体党员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先锋作用息息相关;他还对下一步学校的努力方向作了明确的指示,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做好“火种”,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滨河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闫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