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权益我做主——临沂沭河学校开展“3.15”消费维权教育活动

2019-03-18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梦瑶
play
" />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让学生懂得拒绝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食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临沂沭河学校“3.15”为契机,积极开展了“3.15进校园”主题活动。

  学校利用晨会、班队会等形式,向学生宣讲“3.15”的来历及常识,教育学生学会识别商标。各班主任将学生收集到的商品陈列出来,让学生根据所学知识,现场鉴别真伪,鉴定“三无”产品,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各班播放的3.15晚会中曝出来的相关视频,给学生带来了深深的震感。一幅幅让人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学生对“三无产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临沂沭河学校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了学生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的消费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费市场尽了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通讯员 王梦瑶)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