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第一届一次教师代表会

2019-03-2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迎接三月

  三月春风最温暖

  拥抱三月

  三月景色最迷人

  感受三月

  三月春花最烂漫

  在这最美丽的季节

  在这春意盎然的外国语

  在这好雨知春的特殊时刻

  我们迎来了经过半个多月筹划

  发挥教代会职能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

  临沂外国语学校第一届一次教师代表会

  大会议程分为14项议程,会议由临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丰茂华主持。第一项:大会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第二项:校党委书记杨国梁宣布教代会正式开始并致开幕词,勉励全体代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发表意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第三项:领导讲话。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淑静、芝麻墩街道聂海燕主任向大会的正式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我校2019年在以张再河校长为核心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认真工作,履行教师职责,教书育人,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学校。

  第四项:张再河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建设、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德育管理、后勤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硕果累累的一年,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奋斗,离不开管委会、教育局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展望2019年,我们信心百倍,要认真贯彻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确保目标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共识,凝聚实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大会进行第五项工会工作报告、第六项财务工作报告,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后对三个报告进行讨论,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然后进行第七、八、九项,依次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副校长解自如宣读教代会提案征集报告。

  第十项:解答提案。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39份,分为五类。期中教学教研类10条,政教安全类2条,后勤保障类7条,党团工会类1条,综合管理类19条。

  第十一、十二项:公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名单。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刘桂芬老师、教师代表于海洋作常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外国语的再次辉煌增添色彩,再添浓墨终重彩的一笔。

  闭幕式。

  第十三、十四项:副校长刘中伟致闭幕词,大会在与会代表们齐唱《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准备充足,提案及教师之所及,满足普通教师之所需,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发展,奋斗路且长,最是行者能致远。今天的临外人,新形象、新风貌,展望二零一九,树忧患意识,凝万众之心,汇众人之力,引领善水文化,践行生命教育,谱写教育新篇章。(通讯员 蒋宝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