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APP,请你远离孩子们的心灵

2019-03-20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的飞速发展,带来了手机APP行业的繁荣。大量的手机APP蜂拥而至,其中充斥着许多对青少年的成长有害的APP。临沂沭河学校积极开展有害APP远离校园活动。

  有害APP,是指一些含有色情暴力、网络游戏、商业广告及违背教育教学规律等内容的APP。这些APP一旦侵入学生们的手机,就会无孔不入的侵害学生们的心灵,让学生们养成不良习惯,造成持久性的心理伤害,危害不浅。临沂沭河学校重拳出击,严格防范有害APP进校园。学校安全办印发有害APP致家长的一封信,家校联手,坚决杜绝有害APP对孩子们的心灵的侵害。

  临沂沭河学校的一系列措施,有效的阻止了有害APP对学生们的侵害,还学生们一个健康、安全、有利的学习环境。(通讯员 张超峰)

   

  临沂沭河学校老师们集中学习杜绝有害APP进校园

   

  临沂沭河学校开展学习《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