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峰 临沂四中举行学生沙龙活动

2019-03-2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爱娟
play
" />

  春意盎然,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调整更好的学习状态,3月17日晚,在学校守正楼团体工作室,学校政务处带领高二的优秀学子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流课。

  主持人付绍轩同学道出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热情、对优秀学生的敬佩,当然也有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时无法排解的困惑。

  第一个和大家交流的是来自27班的孙贤达同学,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对辅导材料的选择等学习方法。金叶群同学给大家展示的是作为班长的她,如何有效处理学习和班级工作的关系,以及和父母相处时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如果学习生活中烦躁了怎么办?彭子斐同学将自己的调整方法分享给了同学们。

  同龄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容易碰撞出火花,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同学们意犹未尽,围在一起热烈的讨论着。通过活动,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身上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讯员 刘爱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