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双月湖小学党员帮扶在行动

2019-03-20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强
play
" />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学生、家长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教育系统党群关系,营造推动全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期临沂双月湖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万名党员教师联系十万学生”活动。

  3月18日中午张立彬校长约了他所帮扶的滕爽、徐海翔等5名学生,组织他们进行义务劳动打扫办公楼前卫生,为建设文明校园增光添彩,在点滴小事中逐渐培养他们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

   

  随后又组织学生来到学校小会议室进行心理疏导,在谈话中了解学生们的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运用学习上辅导、生活上资助、思想上解惑等方式,多方面、多角度对他们帮扶,切实解学生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注重“扶贫励志”,立德树人,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在困境中自强自立

   

  自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全体党员教师立足本职,从结对学生的实际困难出发,在生活上关心他们在学习上帮助他们在精神上鼓舞他们,使他们在关爱中好好学习,在广爱中健康成长,一步一步把他们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王志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