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文明我先行 临沂北涑小学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9-03-2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赵玉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玉娟)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宣传《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月20日下午,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的红领巾志愿服务小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来到前园花园A区志愿服务,向居民积极宣传普及条例知识,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活动中,红领巾志愿者们身披红色绶带,拿着卫生工具,分工明确,对小区里的道路、公共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居民践行了文明条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守护文明,从我做起。同时,小志愿者们还积极地向过往的居民发放《条例》宣传明白纸,向他们宣讲《条例》的相关内容,及时的对小区居民乱扔废弃物、践踏草坪折摘花木、宠物随地大小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引导与劝阻。

  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条例的知晓率,在潜移默化中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文明观、价值观。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进社区开展文明宣讲志愿活动,争做文明传播的志愿者,为大美临沂尽一份努力,添一缕靓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