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启动

2019-03-25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鹤晓
play
" />
 

  为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塑造安全心理品牌校园,3月20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启动。学院院长赵存柱、副院长解耿品、纪委书记陈作兴出席启动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基础部主任王忠惠主持。

   

  一直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心理健康讲座、各院系主题班会、日常教育等多种形式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学院不仅成立了心理咨询室、配备心理专业教师,同时,将心理健康教育列入课程计划,对学生开展心理教育专题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陈作兴在启动仪式中致辞。他要求,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要建立常态化机制,定期开展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检查,以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制度的完善。陈作兴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研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和教学研究活动,努力让心理健康教育成为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科研特色。

  随后,基础部教师满晓琛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计划。

   

  赵存柱宣布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启用,并与解耿品一同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师生走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亲身体验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魅力所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成立,填补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空白,对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阳光校园建设、德育建设和素质教育的落实,新时代下交院学子的培养都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讯员:王鹤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