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迎来800余名春季新生

2019-03-25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们开学了!”迎着春光,在乍暖还寒的天气里,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迎来了800余名2019年春季新生。

   

  3月21日上午,为了迎接新生,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大厅里就开始忙碌起来,老师和迎新志愿者到达工作岗位,准备迎接每一位新生。从上午7点,就有学生陆续赶到了学院。报到、交费、领校服……为了保证每位新生顺利的入学,学院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为每位新生服务。

   

  在报名大厅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四个二级学院均设置了报名处,并在显眼的位置公布了学生所分配的班级,新生报到流程也一目了然。“这边签字,去里面交费,并领校服、被褥等,这是我们的志愿者,他会带着你们,把你们送到宿舍。”每个报到处,老师正在耐心为新生家长和学生介绍报到流程。

   

  为了保证春季新生入学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赵存柱,副院长解耿品,纪委书记陈作兴等一行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走进新生宿舍,察看了新生宿舍情况,针对宿舍文化建设给出了建议。

  今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春季招生与往年不同,采取了笔试+面试的方式,提升生源质量。今天报名入学的学生是经过语文、数学、外语考试之后,由各院系根据实际情况选派十年以上的班主任教师和心理咨询师组成面试组,从学生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考评。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的综合成绩,从上千名报名学生中确定招生名单。实现了学院招生从数量到质量的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