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积极参与省交通运输厅党性教育及志愿活动

2019-03-25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2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携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赴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开展党性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员干部及学院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活动,博山区委常委、石马镇党委书记牟艳红等陪同。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件实物,学习了60年来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通过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

   

   

  在焦裕禄纪念馆,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事迹展厅,大家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当年心系群众、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先进事迹,感悟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当日下午,参与活动的人员来到博山区石马镇中心学校开展“情系学子、爱心助学”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送去了价值3万元200套助学物资。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亲自将捐献的书包和文具发放到学生手里,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在随后的绿色低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由党员干部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五阳湖边展开了健步走活动,同时,义务清理了绿化带中的垃圾,倡导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员干部也将以本次党性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沂蒙精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省交通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