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9-03-2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蓉
play
" />
  今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控制结核病流行,3月21日下午,临沂沭河学校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学校印发了预防结核病宣传资料,校领导和班主任分别对功能室、教室、走廊等进行消毒,保持校园的空气流通、洁净,防止病从口入。

  各班级进行了防治结核病宣传主题班会,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结核病,并教给他们预防结核病的小窍门,然后通过学生手抄报、班级qq群、微信群向学生、家长、社会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结核病的基本特征及防治知识,对有效预防控制结核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王雪蓉)

   

  楼道消毒

   

  主题班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