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结核病防控知识 争当“健康小卫士”

2019-03-25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文贤
play
" />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有效遏制校园内结核病传播,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近日,临沂西郊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结核病防控系列宣传活动。

  在学校少先队大队委的号召下,队员们通过自主召开主题队会、举办健康知识竞赛、“红领巾广播”、制作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和传播结核病防控核心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扩大宣传范围,“红领巾志愿者”们还纷纷走上街头,“小手拉大手”,向社会民众发放防治结核病宣传材料,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通讯员 赵文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