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就业双选招聘会——商务管理系专场

2019-03-29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涛 邵会 姬秀灵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李新涛 通讯员 邵会 姬秀灵)3月28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商务管理系专场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北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出席,并深入双选招聘会现场观摩指导,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倾听毕业生心声。学院宣传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商务管理系的负责人和全体教师、以及今年即将毕业的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京伟主持。

   

  3月28日一早,原定于9点开始的招聘会,8时不到,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挤满了招聘会现场,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各自企业形象和优势。招聘会上,来自临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的营销部总监李诚代表企业、来自红袖集团的卜凡玉代表毕业生先后做了表态发言,随后,招聘会双选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双选招聘会是商务管理类专场,招聘岗位主要涉及电子商务、会计营销、平面设计、信息技术等。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资质认证和筛选,山东省内60家大型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招聘会,包括来自临沂本市和青岛市、日照市等省内地市的鲁南制药、远通集团、九州集团、金锣集团、三宝粥店等知名大型企业共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等多个专业6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近1500个就业岗位。

   

  360搜索临沂营销服务中心的黄女士说,希望学校可以多组织这样的招聘形式,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这样有利于学生找到合适的岗位,招聘单位也更容易找到合适的人。易通集团临沂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主管刘连杰表示,这次双选招聘会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机会,每次来招聘会都能“硕果累累”。

   

  临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吴同学表示,这次双选招聘会来的企业比较多,选择很多样化,自己想要从事的销售类工作选择也很多。室内设计专业的尚同学对设计类的工作感兴趣,但面对体育场内令人眼花缭乱的企业,他笑称一时有些迷茫。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临沂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深入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把就业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定位,增强求职技能。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创业,鼓励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

  临沂市技师学院建校40年来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技能立校”的办学特色,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为目标,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的,依托国家和省、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公共实训基地等品牌优势,坚持多元化办学,积极与省内外大型企业集团战略合作、校企融合,适应市场需求设置专业,持续开展“教学质量年”“成就创业梦岗位练兵”活动,夯实教育教学基础,着眼培养“走上社会就能”的“有学问的工匠、会干活的人才”,培养了大批的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深受社会和广大企业的欢迎。近年来,毕业生当年就业率一直稳固在100%,创出了“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学技术,靠技能就业”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