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19-04-04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市技师学院根据临沂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女职工、女学生积极参与,掀起了认真学法用法,争当新时代优秀女性的浓郁氛围。

  

  学院工会、妇委会先后组织召开了女职工女学生维权行动月动员会,学习了《临沂市技师学院工会关于开展2019女职工女学生维权行动月活动实施方案》《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听取了女工委员、女职工代表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月期间,教学楼、学生公寓的电子屏滚动播放保护女职工权益宣传标语;校园广播站全文播放《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各系部处室召集女职工学习《办法》;有女学生的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习《办法》;组织女职工女学生进行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竞赛,在广大女职工女学生中掀起了学法懂法用法、争当新时代优秀女性的浓郁氛围。

  

  

  学院工会和各工会工作委员会认真履行监督职能,检查女职工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切实履行好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女职工维权活动月”活动的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深入人心,极大地提升了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女职工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促进了女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了女职工整体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