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4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沂市技师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共青团员代表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立志继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塔前,四名青年代表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广大共青团员面向国旗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新中国成立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致敬默哀。共同学习了主题微团课和国旗下的演讲有关内容,在团旗面前重温了入团誓词,齐读了《少年中国说》选段,并一同参观瞻仰了华东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纪念碑。

  

  

  

  广大共青团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更加体会到了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好好学习技能,掌握过硬本领,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绝不辜负革命先烈的期望和嘱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