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酷我青年说》全国校园巡讲张雪峰专场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

2019-04-1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孔涛 贾继征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 孔涛  贾继征)由酷我音乐发起的全国校园巡讲活动“年少有为,不负青春”《酷我青年说》于4月11日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考研名师张雪峰在校区实训中心报告厅作《我的大学生活》公益报告,校区11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在校区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话剧《勇不“研”败》中拉开帷幕。张雪峰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其丰富多彩的大学经历,分享了其学习探索的心路历程,他现场分享读书感悟,鼓励同学们专注于当下的学习,集中精力完成学业;保持探索精神,对喜爱的事物勇敢去追寻梦想;敢于担当、勇于进取,在实践中不断修炼自己的心性和品质。张雪峰现场为同学的困惑迷茫做出不躲避、不做作、不迎合的回答。整个讲座,高速输出的密集笑点更是让学生们合不拢嘴,掌声雷动。

  

  本次活动由酷我音乐主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联合为师生呈现一场青春的聚会盛宴,让校区广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也让他们期待未来更好的自己,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得到了一致好评。

  张雪峰,1984年出生于齐齐哈尔,毕业于郑州大学。 研途考研VIP名师。全国各大高校累计讲座1000余场,听众累计上百万人。从业十余年,专业深精,影响广泛。2016年6月凭借《34秒解读34所985高校》专业、幽默的讲座视频爆红网络,视频总点击过亿次,超千万转发分享,激情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追捧,被学生亲切地称为“考研神嘴”,成为各大媒体焦点。2016年9月出版《你离考研成功,就差这本书 》。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