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机电专业顶岗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2019-04-28 11: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双选会进行时

  

  4月25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2019年机电专业顶岗实习与就业双选会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出席双选会开幕式,并深入双选招聘会现场观摩指导,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倾听毕业生心声。双选会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杜克生主持。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电气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系部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学生就业择业进行了悉心指导。机械装配与维修系和电气工程系的全体教师、今年即将进行顶岗实习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资质认证和筛选,鲁南制药等省内60家大型企业参加了今天的双选会,共为焊接加工、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电子技术应用等多个专业4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近1200个顶岗实习(就业)岗位。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主要来自本市和省内地市的鲁南制药集团、奥德燃气集团、山东临工正大机械、山东九州集团、新华物流集团、三星重工(威海)有限公司、青岛三利集团等知名大型企业。 

  

  建校40多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技能立校”的办学特色,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宗旨,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学院依托国家和省、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公共实训基地等品牌优势,坚持多元化办学,积极与省内外大型企业集团战略合作、校企融合,适应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培养了大批的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深受社会和广大企业的欢迎。近年来,毕业生当年推荐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创出了“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学技术,靠技能就业”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