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临沂市技师学院2名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双获金奖

2019-05-09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日,在上海刚刚结束的“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能大赛上传来捷报,临沂市技师学院酒店管理系中西式面点专业学生刘克霞、来永乐的作品《一带一路》和《花开旋律》双双喜获金奖,给我市的职业教育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学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在上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期间盛大举行,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历经几个月的前期初选和训练后,刘克霞和来永乐2名学生在冯蕾、王雪梅、张艳老师的指导下,在百余所食品加工技术类职业院校的数万名在校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刘克霞和来永乐沉着应战,不骄不躁,不仅向裁判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作品,更展示了临沂市技师学院在校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准。

  

  

  

  临沂市技师学院建校40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技能立校”的办学特色,重视以大赛为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中锻炼、赛中提高已形成常态,持续开展“教学质量年”“成就创业梦岗位练兵”活动,夯实教育教学基础,促进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院师生在全国比赛中屡获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