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小雅礼仪队举行第四期培训成果展示活动

2019-06-1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1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小雅礼仪队举行第四期培训成果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王继玉、张鑫以及教务处、宣传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观看了成果展示。

   

  小雅礼仪队培训班从2016年已开设四期,本次邀请临沂市形体礼仪专业讲师嬴晓梅老师进行为期一周的礼仪集训,培训队员均在2018级学生中进行招募,本班次招募人数48人,平均身高167cm,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展示分为基本礼仪和颁奖礼仪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小雅礼仪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雅大气的学院风范,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扬。

   

   

   

  小雅礼仪队成立于2016年,秉承“知书达理、求真尚美”的宗旨,每年都会招募形象气质佳的学生进行培训,并担任颁奖礼仪等志愿服务工作,小雅礼仪队多次参加学院和市直部门组织的各种大型颁奖礼仪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誉。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素质,也提高了学生的业务能力,小雅礼仪队社团已成为临沂市技师学院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社团,将成为学院一道亮丽的品牌。

   

   

  参加市里礼仪颁奖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