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为镜再出发--临沂金雀山小学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9-07-15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晓玲 李大波
play
" />

  最终1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修养,7月13日上午,临沂金雀山小学党总支分四个党支部同时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会议。

  最终2

  首先,由万寿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郭凤群代表班子作《临沂金雀山小学党支部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党员干部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发挥的模范先锋作用,同时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上,张利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2019年表现优秀的11名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最终3

  根据会议程序,全体党员分四个党支部进行了述职,从政治学习、担当意识、积极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己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揭短、大胆亮丑,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接着分别对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郭凤群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真人、干真事、真干事,争做党员先锋。(公晓玲 李大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