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骨干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7-1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最终3

  714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骨干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近百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院长赵存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主任骆晓青主持。

  最终4

  开班仪式上,骆晓青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最终2

  赵存柱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交院人经过四十多年的接力奋斗,才取得了如今的发展成果。站在从规模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口上,学院各项工作都必须进一步改革升级,全体教职员工都必须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他希望,教师们要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自觉学习,认真交流,积极探讨,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最终1

  随后,骆晓青向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培训学员代表授予培训班班旗。据悉,在培训期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骨干教师们将学习如何进行微课程设计、工学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如何培养职业技能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人际沟通技巧与授课艺术,探讨教师效能提升、学习型教师团队建设、教师专业发展和师德修养等问题,聆听专家名师在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和实际教学中总结的宝贵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